前天跟學姊們吃飯,在談小孩子,其中一位學姊提到她在跟先生做的時候,女兒突然跑進來,問:媽媽妳為什麼在哭?

大家當場都笑翻了。
但是我卻一邊羨慕又一邊落寞了起來。

羨慕什麼呢?

我羨慕學姊可以做愛。
我卻不能。

落寞什麼呢?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目前生活是如此:
工作、小孩、玩樂、休息、唸書、媽媽聊天。

工作時開庭最累,思考公文內容也會花一點時間,偶而要打電話,或有客人投訴,但這些都遠比在事務官時期,單純、沈重、工作量大於能力範圍、無成就感的工作情緒好多了,在這我感謝學姐、學長們對我不吝的指教、寬容、聚餐美食+八卦、好吃的點心跟水果、這讓我開心很多,學長捨身取義的支援也非常感謝,更感謝他背後的家人。

仟育我很愛她,前兩天打電話,說:「你要回來就回來,不回來就要在家裡」,我聽了覺得她很貼心,減輕我很多壓力。至於是什麼壓力,老實說,跟她見面前是有壓力,例如我要對「阿姨」、「爸爸」這些字眼反應裝的很自在,這個壓力最大。然後我沒辦法休息的壓力、控制自己脾氣的壓力。過夜壓力也不小,因為如果晚上我沒睡好,又不能抓狂發脾氣,我可能需要2、3天晚上的美食安撫自己;睡在仟育旁邊比睡在前婆旁邊自在多了。不去看她,也會有罪惡感。

有時候玩樂是大於仟育,我承認。但是如果是男性單獨邀約,仟育還是遠大於男性單獨邀約。唱歌、爬山、吃飯。騎車很少了,因為胎痕越來越淺,也得到了仟育情感上的滿足,對於危險與刺激需求下降,加上中橫北宜盃延期事宜我認為沒有處理的很好,雖然只有損失700,但是我就是看不慣某人的作法,對於騎車也沒有那麼狂熱了。目標轉向四輪跟重機,昨天去中古車行看了車,我媽、我弟跟我都一致認為太貴,太扯,沒ABS、沒半顆球、倒車雷達、電動照後鏡,里程原廠3萬、原廠烤漆,開價XX,幹0老師。後來我才知道小五門在中古車行是較稀少的商品,但是也太XX了。

我好想開車載仟育上山下海啊!我好想騎白色DUCATI696載仟育上下課啊!

有時候休息也會大於仟育,我也承認。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三鬼門關後,流浪的意念又轉沸起來。

星期四決定單攻東峰,星期五看完小育,幫她洗澡後,回到家已經12點,稍微睡一下,凌晨2點30分起床洗澡醒腦,趕緊整理裝備。
3點20分先到我家附近的7-11吞掉拿鐵跟茶葉蛋,買了餅乾等行動糧。
路經大坑、新社、天冷、台14,都是熟析的路線。
雖然一路上沒有起霧,但天冷的夜間標示不清,不像136有貓眼跟甘蔗,騎起來真的非常恐怖,令人捏把冷汗,出了國姓之後便一路狂奔。

從潭子家中出發,下一站就直接停南投國6與台14交會的7-11,膀胱也快暴了XDDD,這時約5點,天已經微亮,雖然穿了防摔衣,但是還是很冷,又穿上厚外套。
清境也不停,直接往上衝,到了最高的7-11門市,買了三角飯糰。就只有停這兩站,而且我發現剩下60公里就要換黑油了,埋怨自己怎麼沒有注意,出發前雖然加滿油,但因為機油已經衰退,加速比較吃力,汽油也消耗的很快,到梅峰時只剩下兩格,比起先前的經驗,是消耗很快的一次。

梅峰一景。
DSC01136.JPG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旅人的週期又到,濕冷的空氣催促我流浪。

我想去臺南、我想去花蓮、我想去一敏家、我想去綠島、我想去東海大學文理大道吸冷空氣吸到吐。

冬天,冬天快來!

再品嚐孤獨的冬,再品嚐寂寞的雨,如果可以,再品嚐千里外的輕雪與眼淚。


我愛冷。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弄了一堆泡泡。

洗頭的泡泡、魯拉拉的泡泡,我知道,妳就是要甘願。


我比阿公阿嬤更寵妳。


真糟糕啊。


洗完妳在澡盆裡躺著,水好少,妳還是要躺著,死小孩。


我趁空檔上廁所,妳笑我羞羞臉。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