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很夯的SANA 3D超廣角39mm睫毛夾,我也買了一支來用用看。

功課:ptt、美妝網、部落格、姐妹的建議......(畢竟第一次買,還是多了解一點壓!)

購入管道:網路上價格從89-300都有,我選博客來,因為老娘真的不想曬太陽,也沒有人陪我去逛啊!XD

心得:這個就比較重要啦,我是買藍柄的,第一代是金柄,聽說有點差別,還有第三代粉紅色,不知道是真是假。另外也很多人在資生堂213跟SANA39游移不決,我姐妹是用資生堂的,我是用nasa,感覺很容易就夾翹,不用ㄍㄧㄥ半天(但是我的睫毛天生不爭氣,太短了,又是內雙,還好BABY有幫她剪睫毛啊,為母稍感欣慰?),手感也比較穩,但是跟其他網友的感想有點一致,就是眼尾的部份沒辦法一起夾到,害我想再敗一支資生堂215啊啊啊啊啊啊!(資生堂睫毛夾好像東京櫃才有,國際櫃不知道有沒有。)
也有人認為,資生堂213比較適合眼球較凸出的眼形,我姐妹的確是這樣的眼形,sana就比較適合像我這樣的東方眼形,眼球的弧度比較平,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支的弧度沒有很貼我的眼形,不過還是很好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