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這部片吸引了。
除了我對攻殼機動隊的喜愛,最近很需要靜下來思考或是大哭一場......
也許這部片吸引我的原因,是對於押井守的作品概括的喜歡,
然後
遺憾
我需要一點一點的補回來,由我自己。
押井守的電影手法,我不清楚,但是我喜歡矛盾、諜報、飛行。
是的。
飛行戰死這樣的感覺,去印證自己存在過,似乎也不賴!
有點沉重
但是
我想不會空洞的。即使是虛構的世界,可是我只想接收的,只有押井的中心思想而已。
找回生命的熱情!

這個人對押井守與空中殺手有更深刻理解

日本special promo,片尾的音樂令人動容。也獲得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評論家獎及音樂獎。



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主題曲:今夜も星に抱かれて-絢香



中文預告片


日本預告片...的其中一個版本,比較high一點的XD。

 

 

 

 

 

 


我也希望找回生命的熱情!


去年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有一部押井守的電影也錯過了,心裡總想著,啊!考完之後我就要看!
啊!考完之後我就要......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太多了!
但是
喪失了一半,遺憾。
喪失了另一半,更加遺憾。


剩下1/4,該做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