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好姐妹點到名真是有點...汗...啊呀!我是很低調的>///<(奸笑)

開始吧!!!!!!!!Let's Begin!!!!!!!!XD

遊戲規則如下: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寫完之後,請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一定要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
   共要組成一共22個問題。

3 並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
   通知對方。(謎之音:好姐妹,妳好像沒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4 部落格的標題隨君任選哦。 一但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樣遊戲
   才能進行下去。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傳給我的是我的好姐妹
我點的是:一敏大象小紅 (我的朋友更少= =吼!有人的部落格關閉啦!那個喵XX!)
==========================================================

Q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大學時候有一次學校突然停電,我在系館裡(我們系館傳說有阿飄= =),嚇死了,
        超恐怖,全部都是暗的(而且只有我ㄧ個人)!我馬上想到我當時的男朋友,慌張叫了
        起來!結果我男朋友竟然來救我了!!!他從不知道哪裡衝過來(計算機中心?)!非常迅速
        ,跟火箭有的比!我超感動的!!!到現在都忘不了!我們還拿緊急照明燈起來照呢!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divorce(自己查字典ˇˇ)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喝醉半夜跟學長在台大校園裡面XX(限制級)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女兒健康長大、我的家人健康、我的朋友健康、誠實。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跟女兒出去、化妝、開車、學阿基師做菜。

Q6.說出點你的人的3個優點?
ANS:精打細算、理性、頭腦清晰。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誠實、值得信任、聽話。


Q8.如果你不愁吃穿不用賺錢,你接下來想做的事情是?
ANS:再生一個BABY。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我要一間夜景很棒的屋子。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不要結婚。

Q11: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掉的堅持是?
ANS:心靈的自由。

Q12.最近最想買的東西?
ANS:這邊的篇幅放不下的啦!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可愛甜美型XD。

Q14.現在想讓自己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ANS:女兒的未來。

Q15.你(妳)生命中的第一個500萬會如何運用?
ANS:一半存起來,一半付房子頭期款跟裝潢費用。

Q16.別人為你做什麼讓你最難忘。
ANS:大學時代的男朋友為了小隻的半夜兩個小時起來一次餵它喝貓牛奶!(後來才發現它長牙了= =)

Q17.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讓自己快樂!

Q18.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我沒有另一半ㄝ!

Q19.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耐心、耐性、開朗。

Q20.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同Q2。

Q21: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ANS:一個人住,兩間房間,裝得下我女兒跟來拜訪的媽媽和情人。花自己的錢,做自己
        想做的事情。


Q22.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好姐妹的Q)
ANS:絕對的
心靈自由!

我要去掉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爛題目,有問跟沒問一樣XD)
新增Q4:你做過最愚蠢最白癡無理頭最好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