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終於給我盼到見BABY的日子啦!花哈哈哈哈!
先來一張BABY的近況照!


我的寶貝是不是長高許多了呀?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媽媽沒有專業的相機,只能用手機拍妳喔XD。
話說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因為隔天還有一個薔蜜颱強颱要來,而且跟上一個辛樂克一樣,夾帶強風豪雨,所以媽媽要求提前一天見妳,果然是正確的!爸爸還很冷酷的說:不行,我有約了!害媽媽好生氣好難過喔!這證明了爸爸是不折不扣的笨蛋。

 

一開始在入口的地方,爸爸說要在這片鳥不拉機的草皮上給你玩我幫妳準備的adidas足球,這樣根本就不能盡興啦!不過你這個時候還很怕媽媽耶!不給我牽手手,也不給我抱抱ㄋㄟ!不過媽媽會等你長大的!花哈哈哈!

 

來一張可愛的近拍!(其實是想要媽媽的S500i押XD)
媽媽也是第一次來東勢林場,沒想到媽媽想要去的賞楓林區超級遠的!爸爸又沒有帶妳的轎子,所以只好抱著妳慢慢走,邊走邊停間休息,讓妳下來玩一玩跑一跑喔!
(寫到這邊才發現,我很少寫遊記。像我們在東勢林場吃什麼、路標、特殊景觀都沒拍下來,身上背了一堆BABY的裝備也沒拍,這次的遊記顯得料很少,都集中火力在我女兒身上啦!)

 

後來決定做芬多精森林浴(爸爸說是多芬精?),鬱鬱蒼蒼的森林,美好的天氣跟飒爽的秋嵐陣陣,就算在正午時分也不覺得炎熱,此時流的汗格外涼爽喔!

 

這個時候都是爸爸抱著妳爬山喔!所以爸爸是你的人體轎子XD!

 

這時候我們到許願池的小祠堂了!千辛萬苦總算走到這囉!爸爸一看到石椅就坐在上面一動也不動啦!媽媽休息一下後跑到照片後面的祠堂探究竟,沒想到眼尖的BABY也跑來湊熱鬧囉!看到香爐就有樣學樣的拜拜起來!(一定是阿嬤帶妳去道場拜拜教妳的吼!)太厲害了!不過媽媽比較希望妳乖乖吃飯耶!BABY還跑去扮關主的大學生哥哥姐姐看他們在做什麼喔!媽媽還有跟妳玩潑水水,還抱妳洗手手唷!水水超涼超冰的啦!



超好的天氣,還好媽媽今天見到妳!



本來要拍妳拜拜的可愛模樣,沒想到一下就被妳發現S500i啦!哇!好想拍妳拜拜的樣子喔!花哈哈哈!

出現啦!出現啦!珍貴的母女合照!!!這時候是下午1點多喔!太陽超大的,我們走到很多紫色堇花的小徑,妳手上拿的是野薑花唷!超開心!!!

 

妳不要顧著玩野薑花啦!跟媽媽拍照啦XD!!!

待續...(等爸爸拍的照片過來繼續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