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可能放榜的日子了,根據傳言,有三個版本,分別是:
10/20
10/23
or10/30
已經約好要讓機車敏幫我看榜單,連忙把準考證號碼po給她......
翻出以前的資料夾,離婚跟考試的事情又湧上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只想專心做我的事情。

我的好友們、台北不來梅的Keep swimming跟Be srtong,讓我咬牙撐過了最想
自殺的時刻......才能讓我活著等揭榜的日子來臨。生不如死的煎熬,痛苦與悲傷、
跳樓、跳捷運的念頭......七味雜陳啊。

又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