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做什麼,只有憎恨盤據在我的身體裡。
恩,@#$*%$%#@&

OK now, what i done last week?
Hmm...something like this :

騎山路滑倒、發現新景點、狂開發PTT版圖(辛狗版真是好物!有被安慰到= =+)
找new game玩、開車去南投,開到山路倒退嚕(刺激)......。

今天早去大度山筆試,97.5分,之前錯10幾題,小姐跟我說若是沒有考過要繳1200,老娘就卯起來念啦!
另外今天也去地檢署報到了,人事室的阿姨們看起來都還滿ok的。(一樓的志工在搞啥鬼?)
帶我的是一個替代役男,小我一歲,在各科、股的人氣值都還滿高的,阿姨們聽到他要退伍了,都依依不捨,看來他混的不錯,希望我也可以快點進入狀況。
今天下午都在逛地檢各室、各科,當然也不乏首長的辦公室,也就是檢察長,不過替代役跟我說他都不大理人= =(那是因為你是男的吧...)。
大概練習了公文的分類與人事差勤系統。今天的報到就結束了。

明天早上要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