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育跟我一樣。

 

我們都會記恨。

 

需要一段時間、空間或距離消化彼此的緊張,言歸於好。

印象最深的2次是(分別是我對她生氣,跟她對我生氣):

我跟小育在床上玩,小育趴在我的腰上,那時候我的衣服凌亂,腰部露出來。

她的嘴巴貼到我的腰,大概是嘴唇感覺熱熱軟軟的,就大口咬下去。
這一咬不得了…我痛的大聲尖叫,然後推小育到旁邊,我看了我的傷口,已經紅起來(隔天看已經黑青啦),老實說,推了她我也覺得很抱歉,但是她咬的超大力……囧。

小育也嚇到了,但是隨即擺出「哼,我不知道」生氣的樣子。

這不是她第一次咬。她也咬了阿媽很多次,咬最多是肩膀。

我生氣的說:「你怎麼咬可以媽媽?媽媽很痛耶,媽媽好痛喔!不可以咬媽媽!」「你看,紅紅了啦。」

她嘟起嘴巴,一語不發在旁邊坐著。我也很生氣,一邊想要怎麼跟她講她才會改進。

 

她知道我生氣了。

我們沈默了3、4秒。

 

阿媽開門進來,她馬上撲向阿媽,大聲又委屈的哭說:阿媽…!嗚嗚!媽媽生氣了啦!嗚嗚嗚!

我跟阿媽告狀:「仟育咬我好痛喔!林仟育咬我啦!」「你怎麼咬媽媽?不可以咬人啊!」

我一邊在心裡偷笑(很過份吧XD),一邊裝作生氣的樣子。

後來阿媽哄她,我在床上坐著,小育有一陣子不靠近我,她看我,我看她XD,又看電視,後來我用什麼東西引她注意也忘了,表現出已經不生氣的樣子,才又玩在一起。後來洗澡時跟她說,媽媽真的很痛,這樣咬人不好…媽媽已經不生氣了brabr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