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11月份生日,包括我也在內。

進入26並且朝27邁進,真是可怕啊!

因為新陳代謝已經開始降低,必須克制自己東西不能吃太多,以免變成負擔。

體力下降,加上在以前關鍵時刻沒有獲得充足的睡眠,一直到現在,都是處在虛虛脫脫的狀態。

比一般人還要容易疲累,對疲勞也很敏感。沒有辦法長時間專注,只要覺得:好累喔! 就沒有辦法繼續工作、玩樂。


真的是老了。哈哈。

常常會因為思索著:哎呀,將來的XX如何如何?也許?什麼時候可以......?走來走去,一邊看國外連續劇,對什錦跟珍珠自言自語。

一天晚上回來,在客廳卸下背包,我媽問我說:妳背那是什麼?去哪了?
我今天去上課啊。
我媽:喔~~!
然後給我ㄧ個大大大而且超溫暖的擁抱,我也用力的抱抱她。
她開始說多麼以我為榮,還有堅持跟努力。
我很開心。因為我媽媽很開心。^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感謝她。


媽媽曾經被婆家親戚嘲笑自己孩子將來沒出息,所以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出人頭地。
雖然她因為跟爸爸吵架、還債、賺錢、照顧我們,常常忽略我們心中的想法,但是我知道,媽媽不可能害我。就算她要害我,也一定是逼不得已。

以後我的男人一定是肯照顧妳,跟妳聊天的男人。請不要擔心女兒會拋棄妳。
說實話,無論哪個時代,生男孩對母親來說還真是沒用啊XD。



每天都要認真思考,不能有「不管了!豁出去吧!」這種想法。
不過,生理期前除外啦!

對小育,也要抱抱跟親親喔!噓!秘密唷!阿嬤雖然很兇,但是我也不能毫無限制的讓妳玩水啦!一起去騎腳踏車吧!我要告訴妳好多好多故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