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法務部網站公佈分發結果,老娘我真的棒到不行啊!也許是傻到不行?
第一志願:臺中地檢。
竟然直接跳過紅色地雷區!
打電話給媽媽後,撥給人事室,主任跟科員們都興奮的尖叫!(我不知道,原來我身邊的人會這麼這麼的開心。)我在電話另一頭接受她們的祝福,下午也買了85度C的6吋草莓巴洛克去,也戲謔說,會不會構成準賄賂,實在很有趣!不過,也接到額外的業務(就是被凹):其他分發到台中地檢11位書記官,都要我打電話通知他們詳細報到日期時間與準備資料。
官長他老人家,一直不敢過來人事室吃蛋糕,我想是利益迴避的問題,不過托他的福,他把我安排給檢察事務官,雖然要負責5-6位檢事官的業務,但是比起檢察官,是算輕鬆的了!
謝謝你啊!官長,你打領帶真的很帥氣!我並不是刻意去討好你,只是單純喜歡有精神的老人家唷!
奕男也忙壞了!但是反應會越來越快的!謝謝你的金莎,我覺得好窩心。

掐指算算,12個職缺裡,我排名第9,儘管如此,也非常幸運、而且值得買蛋糕慶祝的了!




喔YA!
酷佑,你集氣成功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





*****跳tone一下*****


仔細一看日期,原來沒寫網誌那麼久了......。
總該擠點東西出來?這也是另類的業績壓力吧(屁啦!想寫就寫啊,不想寫就乖乖看你的韓劇吧。)!

最近一直處在疲累的狀態裡,看起來、聽起來也許是那麼正常......但是心中的角落是枯萎的、看起來是偽裝的、聽起來是乾燥的。
(自己告訴自己:拜託,那個生過小孩的老太婆不是這樣?)
從人事室回來的路上,散步走過鐵軌旁的大排水溝,有種叫做夜鷺的鳥棲息在那裡。走著走著,照慣空虛起來。

我常常在思考,但是都在空轉。
在佐藤飛的「想」裡面,那個問題,我真的真的愣住了!

他問:如果一個曾經你很愛很愛的人,因為某些事,你變得很恨很恨他,但是你後來原諒他了,你還會跟他說說話嘛?

現在的小鬼,頭腦都很好呢!像我,只顧著唸書,人生歷練跟進退應對全忘光了!他們卻慢慢追問人生的道理。






我的答案很糟糕。
完全是心胸狹隘皇后。
會記得別人的恩惠而報恩的,通常也會記恨。
或許是,正面還沒強大到可以忽略負面。
或許是,已經想原諒了,但是事情已經糟糕到無論如何都無法挽回的局面。



恩。
我想說。如果你在看。我知道你會看的。


我清楚我在你心中的分量,但一直去挑戰,因為好想聽你說。
我明白他們對你的重要性,但我不肯承認,因為我要確定自己。
我瞭解什麼是你快樂的來源,但故意遠離你,因為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玩弄你、傷害你。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繼續這樣扭曲我自己。













我想每個人,都會為自己找台階下、留後路給自己。
但是,我的技巧很差。
遇到不喜歡的事情、討厭的事情,總是嘗試去忍受、內縮、把自己擺在後面。然後回到家擺臭臉,用表情說,X媽的,你們今天誰都別來煩我!
等到我一個人獨處,慢慢消化之後,才會好一點。
我很不喜歡抱怨,我覺得那是愛發牢騷、沒智慧、沒種、沒guts的人才會做的事。但是因為這樣,我沒辦法好好面對自己真正的感受,開始去逃避:裝做不在乎、明明很高興但是還是一副生氣的樣子、高傲。這才是真正的我,外人看不到的我。

對,我很傲慢。我不喜歡笨蛋,但是我又十分貪心,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對情感直率。

心神領會跟大聲說愛,我都想要!
然後,我的後路跟台階,就不見了。

我成了傻蛋。跟自己賭輸了的傻蛋。




人真是奇怪的生物啊!一直狡辯呢!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