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要離開的時候,又進去官長室,(但其實我大可不必進去,簽退簿早上就簽好了!),又為這次旅程的結束畫了一個愚蠢的句點。

在經過官長的一番勉勵後,我以為終於可以離開了!

想到這裡,我120%確定,學弟(奕男,就是你!),
你有下咒吼!






















我遺忘上網填志願的資料袋在

官長室裡!




密碼跟回郵信封都在裡頭......




基於上述與種種考量,東部之行必須延後半天,從我早上衝進人事室,填完志願、列印、簽名然後寄出回郵之後才啟程。

親愛的人事室,我又回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