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會新聞上常常看到人倫悲劇,或是父母子女間的糾紛。
突然之間體悟到一點:越是彼此相愛的人越是彼此傷害。
不管是跟父母吵架、跟兄弟姊妹間起衝突、或是對另一半刻薄、讓子女沒尊嚴等等......。

我想,這是似乎是因為親密的緣故。
愛不知不覺變成理所當然的傷害吧!

最近因為搬家的事情弄的自己很不高興。
我只想告訴每一個人,離我遠一點,別來煩我。
我不會與家人溝通,因為我認為不需要。
我不會與家人妥協,因為我認為沒必要。
我不會去指正家人,因為我覺得你根本沒救。

如果你變成我家人,我也許不會再對你開口說心事。





越愛越傷害,我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