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對話就發生在今天上午,在一個我有好感的檢察官送來結婚補助申請書,我有感而發鬼話連篇之後...

節錄如下:

妖敏:你可能要先弄清楚你對你前夫是習慣還是真的還愛他吧...

刺蝟喵:硍

刺蝟喵:妳......

刺蝟喵:XX敏

刺蝟喵:我認識妳這麼多年

妖敏:安抓

刺蝟喵:為什麼今年你講的名言錦句最多啊?????

刺蝟喵:說得真好啊!!!!!!!!!!!!!!!!!!!!!

妖敏:因為我是旁觀者...

刺蝟喵:複製複製

妖敏:暸嗎

妖敏:我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名言特多

妖敏:因為去年以前你都搞失蹤...ㄎㄎ

刺蝟喵:科科

刺蝟喵:所以是...遲來的忠告

刺蝟喵:= =唉唉

妖敏:哈


************************************************
這就是妖敏多才多藝的功能啊!

在下佩服!佩服!

到年底我一定幫妳出書!妳等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