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為別的,為反黑。
上次打雷射是9月份的事情,是的,嗯哼,艷陽高照的9月份。
感覺怎麼防曬都沒有用,又常常要學開車、騎車去潭子(現在也是,還多了一個太平要跑。),一遇到陽光就討厭,不過那陣子跟女兒出門玩都沒吭聲就是了!趁著陽光較弱的冬天趕快再打一次雷射吧!
一樣是愛跟病患抬槓的沈醫生。奇怪,我是看下午的診耶!
進到診間就說:你的豆豆跟粉刺很嚴重耶,我幫你介紹這間,拿這張去...會對你比較好,你找這個黃XX,介紹一下他單身唷!我沉默半晌,說:......再看看吧!沈醫生便露出一副我不好搞定的樣子,喔~了一聲,說實在,我是來美容的,不是來搞聯誼的,這種反應好像我是魔女似的= =。
進到雷射室,我躺在病床上說:
上次也是你看診的嗎?
他說:對啊!
我:你上次傷我的心,我有那麼差嘛(興師問罪樣,我那天穿十分帥氣的奧斯卡騎士風格裝呢!)?
他連忙改口:沒有啦,你年輕所以粉刺比較多!
我說:我是會記恨的人。
他:那不能招惹你,哈哈哈!
打完了之後,其實傷口會痛痛燙燙的,但我還是趕著去大雅,這幾天台中的天氣晴朗到破掉,加上東北季風,是令人愉悅的冬天。
有陽光,但寒冷。
我希望這樣的天氣可以多維持幾天,好渡過我第一個單身的冬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