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還滿美好的,多了一個事假!
末約10點,我詢問偉大的主任,說我下午要體檢,一點開始有櫃台,我不知道需不需要請假!
主任問我有哪些體檢內容,其實也很一般:眼睛、耳朵、身高、體重與胸部X光。她說看妳來不來的及回來,兩點多一點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兩點開始上班),我就說,如果到兩點半的話,就打電話回來請假好了。所以我12點50吃完飯就衝啦!
到台中醫院的時候問了服務台,才知道體檢門診是下午1點30分開始,原來我昨天打電話問的時候記錯了!於是一邊坐在大廳一邊等待時間到來,一邊祈禱體檢可以趕快結束,因為上星期五下午休假,有一堆要送主任的簽呈還沒整理。
時間到了一點30分,櫃台小姐跟我說體檢費用總共是770元,一聽愣住,眼睛耳朵這些要770?很尷尬的跟小姐詢問提款機的位置,就在要提款時,顯示交易失敗,顯示餘額竟然是新台幣2元...當下我才想起,提供現金提款的帳號的金額被我移轉到其他管理帳號去了,又很尷尬的回到櫃台,問她能不能先付一半?回答當然是不行的。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