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秋天真是無比舒爽。

星期三下午睡了甜甜涼涼的午覺,一點溫溫的秋日斜陽畫進窗台,到房門停筆,不兇不惱不怒,緩慢的秋悠悠哉哉遊進被窩,疲憊與倦意隨著輕爽的沁涼氣流悠然消散,像香草冰淇淋滑過每吋肌膚,我在又甜又涼的時刻睡去,傍晚的秋陽浮現我的腦海,陰陰軟軟的雲氣,卻唰!的一聲,推我出門。於是秋天跑進我的腦袋,我醒來了!我要出門看夕陽!

 

趁著好天氣,淋體透心的秋風,騎著菜籃摩托車,偎山的馬路,田野青綠呼吸的甜味,秋天!

 

用手機拍的顯色仍然有差,看不到前面這片青油油的地毯。夕陽也被片片甜軟的棉花霧遮容了!



天氣讓我出門,也許是颱風天時悶太久了,體驗秋日的遺憾催促我欣賞久違不見的田野風光,所以我提早出門到潭子一趟,順便去作貓奴啦!

說實在,準備考試時,完全沒有閒情逸致停下來聽、看、呼吸、品嚐季節的味道。結束考試後過了一陣緊張期,才又被季節的變化感動,心情的起落,話語也說不盡啊!

秋天是食慾的季節,也是心情的季節。

*******************************************************************************

什錦跟小隻的要換新廁所啦!!!今日正式啟用!!!
全新設備、全新用法(不是一樣都是...= =)、全新體驗!
介紹如下:
1.尿布。
對啦!就是尿布,不過不是包在他們身上的XD,是放在貓砂盤上的啦!

 

 

2.水晶貓砂。
其實已經上市很久了,之前礙於某些經濟因素,屈就便宜的貓砂,現在在我媽媽的提議下,換了水晶貓砂囉!



3.噹噹噹!豪華二層式副屋頂廁所!!!

 

圖片看起來滿小的!看是一隻貓咪進去使用是沒問題的喔!

 

上層的脫臭裝置↓↓↓



什錦與小隻的爭相體驗的盛況!!!


什錦:還可以啦!不過我比較想當窩ㄝ!

好啦!好啦!體驗完畢!要放進貓砂跟尿布囉!

 

如此這般就完成啦!

 

什錦:哇!好玩!我是好奇第一名!!!

 

小隻的:我也想要進去玩啦!><

 

小隻的:不出來是吧?老子等你!

 


後記:
過不久什錦出來之後,水晶貓砂也被帶出來(裡面那個台子作用還真有限啊>"<),圓滾滾的也是球砂,彈力特佳!於是什錦開始追逐貓砂球起來了......XD(喂!我要你們體驗習慣啊!!!不是玩貓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