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早上-洗澡、誦經。

中午-做蟹肉豆腐煲,但是沒芶芡,也沒用砂鍋,有點過鹹XD,但是還算成功啦!

下午-把駕訓班需要的體檢資料照片貼一貼、填一填。
          跟先生約好體檢完後直接在戶政事務所碰面。
          體檢完後到達戶政事務所,突然發現身分證忘記帶,跑回家,改約在我家,由他開車載我
          去戶政事務所。
          辦理離婚手續、子女權利義務行使負擔登記、身分證換發。
          送我回家,拿一點蟹肉豆腐給他吃吃看,他說還想再吃。

傍晚-我媽吃蟹肉豆腐,太鹹。
          討論我媽的新手機,跟她去通訊行問問看能不能換(字太小了!),老闆說沒辦法,已經拆封
         了,又跟老闆問其他手機款式,老闆建議我解約換新門號比較便宜(現在的門號是0987開
          頭,想換掉= =...),我跟我媽說再考慮。 順帶提起他們徵工讀生做網拍的工作內容,就是
          拍照片的電腦美工處理,回覆留言之類的,還滿有興趣的,口頭約定明天給履歷,還有確
          認詳細的職務內容。


明日行程:

早上-早起做蟹肉煲給阿姨吃、誦經。

中午、下午-未定。

傍晚-給通訊行履歷、去駕訓班交體檢表、去潭子參加社區的中秋晚會。

晚上-誦經。


後天行程:

誦經、跟女兒、前夫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