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蝟喵其實認為,開車不一定要學,但是騎腳踏車跟騎摩托車一定要會!
因為他們遠比開車方便太多了!

開車的好處,我覺得應該是去遠距離的地方、大採購、友情搬家、載比較多人、速度、舒適跟更廣大的自由...等等。
壞處就很多,而且都跟錢掛鉤:納稅、油(我老弟是講三水五油要注意啦!)、窮一點的還要抱貸款、保養、保險、美容、罰單、停車費(包括租位子跟一般停車位)

腳踏車,有嗎? 摩托車,有嗎?     (好啦,有一點點...)
但是開車有個致命決勝點!!!

下雨天跟頭髮!!!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想撞牆昏死路邊等雨停算了!

騎摩托車戴安全帽,根本是要女生髮型的命!

你問我,我會因為這兩點而學開車嗎?
刺喵...討厭麻煩,所謂麻煩,就是指穿雨衣跟整理頭髮,尤其現在刺喵是美美的捲髮,戴安全帽,一定要做好心理建設才帶著出門XD。
所以,我學開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