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間學長開了電視看世界棒球經典賽live,其他同事也紛紛站在電視下看,後來我也湊過去。
鈴木一郎實在很像GE裡面的安德烈大叔,不,也許更像onepiece的Mr.2馮克雷!
他的表現實在很精彩!達比修有也很帥,可他的表現大起大落,有三振也有不少保送,雖然球速超快(飆到160km),但是相對不穩定。
開始看的時候已經進入9局上,比數3比2,壽司領先泡菜1分。進入9局下,竟然追平3比3!
達比修,你真的很帥,可惜帥不能吃啊!如果你在穩定一點就好了,嗚嗚嗚!

比賽進入延長,辦公室進入午休。
晚上吃晚餐時,由新聞得知5比3壽司獲勝!心情實在爽到不行!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看經典回顧,安德烈大叔實在太強了,10局上揮出2分安打!!!幹!!!實在太愛你了!寶貝!
同時達比修的三振發揮出來,10局下迅速KO泡菜!
經典中的經典,絕對令日本全國上下難忘的一場廝殺啊!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3 Mon 2009 23:15
  • 誤會

今天早上上班就跟同事分享敗犬女王的劇情介紹。
我還滿討厭允浩學長的,因為竟然就這樣自認為無雙退回戒指等於放棄他。
真是沒有自信的男人!幹他媽爛到爆但是也寫實到爆的誤會。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胸肌!(尖叫)
孔侑的胸肌也很迷人啊!(尖叫100倍)

看到無雙哭成這樣,心中也不知不覺激動了起來。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資格被愛,也都有資格去對某個人溫柔。
無關乎年齡、外觀、社會地位、學歷、收入......。

因為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當然有索取情感依賴的天性。所以只要是人,他們終會有被愛、去愛的本能。
只要找到那個點。
但是很顯然的,是我自己識人不清,哈哈哈!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德語跟英語一樣屬於日耳曼語系,沒有R的捲舌音,如果你看哈利波特的電影,你也會發現他們在叫哈利波特的名字時,最後的「特」,只有ㄜ,沒有ㄦ。

第二人稱的你跟名詞要大寫,定冠詞有分陰性die、陽性der跟中性das,必須強記。原形動詞都是en的音結尾。這裡的英語指的不是美式英語唷。

今天第一天上課就遲到啦,因為我忘記補習班位置在哪,稍微繞了一下,還迷路XD。

上半堂課OTTO老師不要我們記筆記,就像小孩子一樣聽聲音,不斷的模仿,像剛出生的鸚鵡一樣慢慢開始,他用英文問,我們用德文翻譯回答,剛開始大家都講得亂七八糟,還好OTTO是台灣人,用中文解釋輕鬆好多啊XD,想起以前大學上德文課,老師是德國來的台灣女婿,只會德文跟英文,弄懂一個意思起碼要花半堂課的時間,不過還是很有趣!OTTO老師矮矮、瘦瘦的,但聲音卻很宏亮。留著灰色小平頭的精短中年人。我參加的基礎班著重在發音的部分,比文法好玩很多。

整理:ich möchte、Sie möchten、essen、trinken、machen、kaufen、was、wann、etwas、jetst、später、heute、die Wurst、das Wasser、das Bier、die CD、eine CD、das Buch、ein Buch、VolksWagen、Ja、Nine、Danke、Bitte、Guten Tag! ä、ö、ü是變母音。

Möchten Sie?

Ich möchte essen.

Wann möchten Sie essen?

Ich möchte jetst essen.

Was möchten Sie essen?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碧昂絲 - 如果我是男生

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男生
Even just for a day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I'd roll outta bed in the morning
我會在床上滾來滾去到天亮
And throw on what I wanted then go
可以盡情的摔東西,掉頭就走
Drink beer with the guys
可以和三五好友喝個爛醉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