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衝beastly獨人電影,但昨晚沒接到妳的電話,心中著實放不下,高跟鞋穿著就去找妳了。


我開心,超級。

妳穿著我的粉紅色高跟鞋。

叩喀、叩喀、叩喀,後面傳來妳媽爽朗的笑聲還有妳阿嬤笑叱三八。


叩喀、叩喀,妳說妳要穿很久。
叩喀、叩喀,妳媽媽說好啊!給妳穿給妳穿!!
叩喀、叩喀,我們今天也演了好多好多橋段。

妳落水,我跳水救妳,我模仿CPR,妳假裝咳嗽,就像電視演的那樣。
我當老師,妳當學生,我宣布:同學,我們現在要來上跳跳課!然後我們在床上一直跳。
我們表演唱歌節目,妳介紹我,我帶來小星星。換我介紹妳,妳為觀眾帶來小蜜蜂。
妳的小棉被房間裡有妳跟小灰灰,妳餵小灰灰吃飯跟吃藥,玩溜滑梯,然後換妳玩我的人體溜滑梯,然後,一直玩我的人體溜滑梯……
妳創造樓梯,我變成計程車,妳下班之後載妳回家,妳睡覺,我也睡覺。

新娘遊戲,我們又結婚了。
妳變回小嬰兒,在我懷裡吃奶。
(恩,7個劇情...不錯)
我們寫功課。今天是複習之前的ㄅ、ㄆ、ㄇ、ㄈ。
爸爸、屁、媽媽、房子。
妳說妳很累,寫不了功課,我兇了妳,並且妥協那念小小聲的ㄅㄆㄇㄈ出來就好。
因為妳媽媽堅持一定要邊寫邊念出聲音。

洗澡的時候,妳跟我說對不起。
我也跟妳說對不起。

上禮拜洗澡,妳發燒了。
阿嬤說妳玩太久,所以感冒發燒,害媽媽擔心,開車衝去診所打針,所以妳跟我說了對不起。
我也說了對不起,因為妳媽媽沒有兇妳,要妳趕快起來穿衣服;妳洗完的時候說要摁摁,我沒有把妳的身體擦乾就讓妳摁摁,妳跟我說媽媽,我好冷喔,我才驚覺不對,並且看到妳已經開始畏寒,手腳不自主發抖,我整個神經緊繃了。
事情大條,阿嬤一邊罵一邊幫妳穿衣服,妳媽媽也在醫生面前坦言自己的疏失,最後妳挨了一針。
所以我也跟妳道歉,我應該更加嚴厲。

這次洗澡洗超快,阿嬤正在縫妳的外套,妳就洗好了,哈哈哈。

洗澡的時候,妳叫我一起洗啊,我說,媽媽今天有包屁屁,屁屁在流血。
妳瞪大眼睛,說妳要看。
我說,妳真的要看?妳點頭。
然後妳接受我不能跟妳一起洗的情況,約定下次再一起洗!
呵呵。

然後我們在樓梯轉角一起畫畫,妳把我的高跟鞋像隨身物品一樣帶著。妳畫這邊,我畫這邊,我們一起畫大樹。

我們吃西瓜,我問妳:我女兒的媽媽的媽媽是誰?
……外婆!」

「挖查某子A媽媽的媽媽的後生係瞎瞇郎?」

…………阿估!」
阿公一直笑,誇讚妳。
我問妳爸爸的爸爸的兒子有誰?
不知道。」
哈哈,妳已經懶得想了,只想吃西瓜。

叩喀、叩喀、叩喀。
叩喀、叩喀、叩喀。
妳說妳要穿很久。
我蹲下來,跟妳說,好啊,給妳穿很久。

「高跟鞋很漂亮」

我說。
「但是穿久了腳會痛」



親愛的,我希望妳不要成為那美麗的高跟鞋。

美麗,但是疼痛不堪。

不要成為華而不實的人,也不要講太華麗的言語。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品行,不是我樂見。
說實在的言語,客觀的去觀察。
然後,我希望妳,誠實的做自己,愛自己。

我愛妳。



親愛的。

晚安。





啊幹...忘記拍妳穿叩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