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搖滾-紅紅青春敲啊敲

 

我不會利用這些事情把自己操作成弱者,就算它讓我很難過,就算現在我很寂寞。


2天一敏來臺中找溫暖,沒想到臺中天氣比臺北冷多了。

一敏來時,臨時接到退伍高分檢替代役的電話,於是就三人到勤美星巴克聊天。

 

這個替代役A對工作非常重視,對於台塑的一切就像野心勃勃的海綿,跟A聊天也無法免脫工作、態度、理想這一塊。的確是有些無聊的談天,卻很開心,因為很久不見。

 

之後我的鑰匙忘在車廂中,A借我他的機車,讓我騎回潭子拿備份鑰匙,過程很是搞笑。

A,謝謝你的外套,真保暖。

一敏,你來3次,2次都遇到我把鑰匙遺忘在車廂裡,(一次是我開車不算)真的很哭笑不得吧!哈哈哈!

 

隔天早上按原訂計畫帶一敏跟01的車友BC要去九族文化村玩,CR-V是好車,但是好車遇上塞車,無用武之地。我臨時建議到南投仁愛鄉吃烤雞,結果一等竟等了一個小時才上菜,投訴組向老闆娘表達不滿,我也初嚐假日開車出遊原來是如此不智!但是一點都不會累。

 

最後回到臺中唱歌,2個小時之後我先送一敏坐車,再回來繼續唱,唱完人也虛了一半。

之後跟車友跑了136,生疏掉了很多啊。

又是繼續聊天,原來BC都知道我的事情,只是沒有說破,我覺得很貼心。

 

這些事情對我仍傷,雖然不是絕口不提,但每每講起,事後總要鬱悶幾來天才能平復。

我才發現,我對我的過去畫了一個叉。

就在我正視的同時,我畫了一個叉,沈默的凝視那個叉

 

但是我不逃避,因為我正視。
我不會利用這些事情把自己操作成弱者,就算它讓我很難過,就算現在我很寂寞。

因為我正視那個叉。

一直到,我可以拿掉那個叉。

 

謝謝,你們的陪伴!
衷心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