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雨天,星期五太陽終於露臉,我的感冒也好一些囉(小育也感冒了...擔心)。

悶騷車友改了管之後,也換了熱熔胎(不過傷到他心愛的排骨,弄到滑牙,因此心情不好超速被拍...),不過不減熱血!!!在卡多里的7-11集合,開始台21天冷之旅。

在7-11哈拉之後,懲罰某人遲到請喝飲料,就上路啦!
一開始從大坑進入新社,穿過安妮公主騙錢花園、中興嶺,往沐心泉方向左轉,進入台21,默默穿過(我們都不知道的)天冷,經過國姓,主揪更是超級海放我跟另一位車友啊。

此時發生大事:

前2晚我一直覺得引擎的聲音變大聲,而且粗、頓,懷疑是不是感冒所以耳朵掛了,殊不知,原來機油該換了...(心痛)。

硬撐半個國姓,上坡我的心都在噴血啊!!!熱血都噴光光了XD(我對不起妳,小白),車友語重心長的說:跑完中橫,無論如何都應該換油......(泣)。


到國姓市區換了機油,折回台21,中途在路邊暫停,覺得找不到天冷,問清方向後,主揪決定往埔里的台灣地理中心出發。
(其實在剛剛噴血的路段就叫做天冷。)

事後查了路線,才知道我們已經跑過。
A:卡多里7-11
B:天冷
C:台灣地理中心
D:赤崁頂

路徑

乖乖等其他遊客拍完照。
DSCF8057.JPG


台灣地理中心(埔里高工旁)。

DSCF8078.JPG



預備......

DSCF8060.JPG

失敗XD。
DSCF8061.JPG



跳躍成功!
DSCF8063.JPG

接下來是本次主揪的自戀照,意思意思放個兩張就好。
DSCF8066.JPG

DSCF8069.JPG


清新可人、年輕貌美低偶啊(撥髮)~
DSCF8073.JPG

天氣很好,買了青草茶,在旁邊閒坐抬槓,因此知道了不少輪胎、煞車系統的知識。

之後走台14回國姓萊爾富,略為休息交換中橫RV的相片時,車友看到傳說中的國姓妹(當然不是我),拼命想一拍她大大的眼睛、可愛的笑容,沒想到因為在帶新人,沒有好的入鏡角度(死不回頭),我則配合演出,犧牲色相,結果沒拍到國姓妹,拍到一個門牙大大的峨嵋老妖XD。

DSCF8080.JPG

到赤崁頂看夕陽~原本預期會有主揪廣大的粉絲團一賭叉燒+FZ1管的盛況,沒想到只有一台怪手粉絲跟夕陽無限好...。
DSCF8092.JPG


主揪:我小時候最喜歡看怪手了說!!
DSCF8093.JPG


捏捏夕陽。
DSCF8104.JPG


接下來被主揪一路海放,終於到了一江橋萊爾富集合,向主揪超級推薦的大里提督府出發吃牛肉麵。

只賣4種麵,香料下滿多的,湯頭有咖哩的薑黃香,還有清淡跟濃郁可以選。

DSCF8114.JPG

DSCF8116.JPG

我的小紅燒牛肉麵(清淡),別看他的肉塊如此,一入口......,一入口就化了啊!!!這怎麼可能???用舌頭就能吃的牛肉!!!
有銷魂到啊......XDDDDDD。

DSCF8120.JPG

炸醬麵~車友說偏鹹
DSCF8122.JPG

飽餐之後,在店外聊天,店家看我們站著聊,請我們坐外面的桌椅,就厚臉皮聊到8點多,聊什麼也忘了XD。

其實一路下來我滿擔心感冒變嚴重的,還好沒有。
一邊聽音樂,一邊騎回潭子(好像傷到引擎,聲音變粗了,怎麼辦,哀......哭哭,哭也沒用),洗完澡就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