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隨手筆記啦!

所謂信手拈來,其中的信就是「隨」的意思,隨手拈來。


最近很忙,但我覺得是瞎忙。

先說尾牙,尾牙順利結束,我們的表演也獲得掌聲,今天好多人跟我說跳的很漂亮。

但老實講,我也只能笑笑而已,因為真的不難,簡化很多,反倒是學姊們,跳的非常動感賣力!

尾牙抽到什麼,黑,電動榨汁機跟收納光碟片的超級大漢堡(表演獎),挺寒酸,但比去年依必朗沐浴組好多了!


我本來要用我的W705拍攝小育跳sorry跟nobady可愛模樣,她居然會害羞!以致於我拍不到!!!真是可惡的小傢伙。

她的「but-啾!」,似乎成為絕響,抱歉,一敏,恐怕沒這眼福啦。

我可是拼命教她呢!竟然跟我一樣看到鏡頭就羞了XD,希望妳將來能夠跟我一樣,面對一群人說話也不感到畏怯!要多參加社團,多籌劃活動!

至於教她說新年快樂,也發生了一些令我不愉快的事情。

「恩情」這種東西,說穿了也是自我安慰,本來想包給兩老的,給妳一講,也沒這福分了!反倒是提醒了我過去的不愉快。

人的機運勢很奇妙的,一秒鐘就讓我心回意轉,輕浮的言語真的是一種罪惡啊。


這幾個禮拜認識一位新朋友,我發現,原來不需要吃藥的,是曾經吃過藥或是正在吃藥的。

傷害別人的同時不會注意自己的罪行,造成別人多大的心靈痛苦。也就是:傷害本身就是一種漠視別人的產物。

因為沒有同理心,傷害了別人亦不自覺,這種人才是真正應該去吃藥的傢伙呢。

無法客觀的去分析現況、面對情緒問題,最好還是仔細想想前因後果,因為人的機運勢很奇妙的。

此一時,彼一時啊。


說到奇妙的機運。

上禮拜複習久違的縣道136,一江橋集合時,竟然看到眼熟的身影,聽到機歪的聲音:大師。

前年夜騎合歡,霧社以上就是這位仁兄騎他200cc的機車(看起來很帥的那種)載我上去,在7-11清境門市附近,時速0K轉彎,讓我倆跌落在地。

老天,你還是一樣胖,好險當年沒壓到我,不然我可能一輩子害怕胖子,哈!

巧,大師也記得我,也是因為那次摔倒壓!哈哈!

不過我們這次只騎到赤崁頂,欣賞滿月的月光,聽他們拉賽,罵很多聽起來很爽的髒話。


環島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擔心,基本上我是抱著流浪的心態尋找旅伴(沒辦法,春節期間難找到去捷克的機位!),整個就是很free style,勇敢的擁抱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但是有些人想比較多,我也覺得很有趣。


總之,最近除了跟那兩個仇人(一個叫輪胎皮,另一個叫找洞插,哈!),以及一堆小雜事以外,都還滿不錯的。


今天晚上要根學姊們去吃小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