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章都有一種念頭:等我想清楚了再來寫吧...

有時候也會認為:我不需要考慮讀者的想法來寫。

不過,等我想清楚了之後,不管願不願意承認想清楚之後的事實,還是不會寫。


因為其餘都是秘密,我只想跟少數人討論。

插個話:想清楚情緒很難割捨,當沒辦法分離的時候,務必請第三人協助釐清,例如客觀的朋友
律師

***

今天下午請假,老闆很曖昧的跟我說:去吧!去燃燒你的青春!

我:那先找到乾柴讓我燒吧!

...兩位已婚檢察官開始狂笑................X的...


問我條件,我:我要71年次。

以下是可以跳過的條件文,如果不想看請點上一頁,你可以離開。

我花了1年以上想清楚後的結論,中途分岔過很多次。
















為什麼限定71年次?因為我的人生中遇到很多很多貴人,但也很多很多小人小人小人,肖狗的人可以幫助我得人緣,因為他們親近人類。(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迷思><)

可以接受不婚不生子:這裡我想99.99%的人都會點上一頁了吧。
對射手而言,婚姻的意義非常神聖、嚴肅,卻束縛而且愚蠢。
要踏進婚姻,為了公平正義,請付出射手放棄自由的代價,但是殘念,那個代價永遠都付不起。
女人懷孕、生產的代價也非常高昂,而且冒險,並非他人所想那麼幸福。這個代價大概只有李李仁那種男人才付得起。

 

夭壽唷,那其他付不起但是已經幹下去的人咧?

 

 

...你沒有聽過因果嗎?

 

 

 

然後願意幫我照顧我媽,例如當當司機、跑跑腿、換電燈泡、洗個碗之類的,請用誠意注意。禮尚往來,我也會照顧你的父母。但我只有一個媽。

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因為我也是XD。


就這樣,簡單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