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高中時期的歌,旋律非常簡單。

歌詞很美。

MV卻不知道要怎麼理解,感覺MV是後來硬拍出來,建議不要試圖將MV的內容跟歌詞做聯想。

聽歌就好。





擁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瞭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