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奕男對話表示部落格久未更新,其意思表示於相對人即本人理解時發生效力(了解主義),茲將心寬體胖與激將法之關係,粗陋以發表本文「交待一下」為具體呈現方式。管見以為,激將法與心寬體胖、心寬體不胖或心不寬體胖之牽連關係並無絕對。惟尚無學說就此論點分析,自應與管見佛心來的推測自無不合。
綜上,心寬體胖會被激,腰圍低於35英吋一樣會被激......而我仍很大愛的,寫了這篇網誌。

(一)上星期,八八節跑去台北跟國小老師還有妖敏、雅、精靈分別聚會,還有約圍巾(痞子版)跟他一位女性朋友吃飯,還有整理我的頭髮。
(二)這星期,星期四請假在家亡羊補牢,希望三等戰場不亮也光。果不其然,節節敗退,不過做人不能二三其德,為了公假硬是撐到第八節

(三)明天......如果還有明天,我要怎樣裝扮我的臉@@,卷宗一來,只好不管牝牡驪黃,做下去吧!!!誰叫我是狗,而且還是Lv3的幼犬......。




整個很囧,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