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妃之前跟阿珊借行李箱去日本關西玩,回來的時候把提桿弄斷了,還沒領薪水的她跟我借錢,好買新的賠給阿珊。
阿珊急著要用行李箱是因為6月17日她就要去中南美洲的親戚家住宿兼遊學了,妃妃也藉此機會約我們聚一聚,順便還債,不過還沒還清就是了,ㄎ。

星期五晚上預約的乾杯竟然要到8點50分才有位置!
我那天加班到8點30,到達已經九點了,店門口擠了一堆年輕人、家族,也有人對著招牌猛拍照。
我穿著西裝褲、皮鞋才踏進店裡,吆喝聲此起彼落,就像打雷一樣震耳欲聾。

幹!
有夠HIGH的一間!

落坐後跟阿珊閒聊一陣,這兩個有噸位的女人毫不客氣點了生啤酒,我因為顧忌騎車回家(其實是顧忌形象的維持,哈哈哈!)點了頻果沙瓦。
過沒多久隔壁桌的男大學生群起鬨要玩愛的豬五花!!!這麼鹹濕青春洋溢的事情就發生在我隔壁???
2、3個服務生拿即可拍拍照,拿大聲公的拼命宣傳,吆喝的吆喝!!!(突然發現他們穿情侶裝耶!)
A生:恩~好害羞...! B生:喔!為了豬五花,我要犧牲我的愛!

DSC01687.JPG  

嘴對嘴倒數10秒~~~~~XD!!!幹!豁出去了!

DSC01689.JPG

這一幕真的有夠驚悚,我把他們拍下來了,要的人可以跟我說,拿去避邪一定威力強到破表。
那一個是攻、受,這裡就很明顯了吧!

接下來不只能避邪,還能抵抗憂鬱、殺人滅口:妃妃跟阿珊

DSC01690.JPG

妃妃愛玩、敢玩是眾所皆知,可惜我的時期跟她的時期錯開,不然就能把#P合法、做X萬歲之類的活動搞上街頭。
此刻的妃有點微醺,是作樂的最佳狀態。阿珊滿冷靜,總是要入境隨俗,沒什麼好在乎的。

妃:我要扒光妳!
珊:那有什麼問題?

DSC01691.JPG

隔天我跟振偉約逛街吃飯,轉述這天的聚會給他聽,他說這太恐怖了!
也是,但你別忘了,妃妃有妃妃的贏面啊!大家都是國中同學,好歹祝福她們一下。

隔壁的隔壁桌更生猛,兩個大男人熱情、忘我的喇急足足10秒,喇急的程度到後面幾秒大家都啞然,有些事情了然於胸就可以,我只能說:你們,強!夠HIGH!
我在隔壁的隔壁吃我的烤肉、遙遠祝福你們的豬五花會有喇急的美味啊!

我就在大聲公四處介紹、吆喝聲、立可拍、服務生穿梭不息的店內,狂笑,沾一點喇急熱情的氣氛,吃好吃的燒肉,欣賞自願遭殃板的現代酒池肉林。

我跟店長合照,他老婆快生了,幹!(所以閉上眼睛默默流淚嗎?)
DSC016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