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覺得不可思議,也很高興,所以同步發表在我的部落格上

你好:

我收到你在我的「刺蝟喵的刺,不刺」部落格的留言,感到非常驚訝。
我很高興,我相信老師也很驚異多年以後還有學生會回憶起你舉辦的聖誕晚會!那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有趣,至今仍使我難忘!
你真的是馬老師嗎?我可以懷疑一下嗎?


我是一個不起眼的學生,但是曾經幫你妹妹的小孩陪上學過(當然,其實她們常常睡過頭)。
我的成績並不優異,但我曾參加過你的課後輔導班,而且你一直強調這非常的付出(的確,因為我沒有毅力做這種累人的差事)!
我的談吐也不出色,但我很欣賞老師的觀點。你是讓我開竅的老師,非常謝謝你。
我的長相更不出眾,但我們六年一班有一次要推舉模範生時,老師苦於優秀的陳思穎等都當過了,突然的喵到我,豁然開朗的對我說:啊,對啦,就是你啦! 你當模範生!
那是我第一個可以立起來的獎牌,現在雖然表面已經些許氧化,但仍在我家電視櫃上。

說了這麼多,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
不過還是不要讓男人猜,因為永遠猜不中。
   
我是李佳倫,我是阿倫,跟黃一敏楊雅婷張菁凌同班同學而且還有在連絡。

老師你還好嗎?還在新和國小任教嗎?當你的學生到現在已經12年了,白駒過隙,你是否已經退休、開始規劃下一步了呢?
我這幾年的人生轉變非常劇烈,值得慶幸的是我總算淚水中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很開心看到你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但同時我也十分好奇老師是如何連接到這的。
在信中千言萬語也訴說不清,還是找機會聚聚實在多了! 不過我目前住台中縣潭子鄉,不知道老師是不是還住在青年國宅呢?

                                                                    順頌 時綏

                                                                                             學生  佳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