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15.JPG


今天難得跟鄉民逛一中街,主要是我要幫我媽找明華園的八仙過海系列的DVD跟小孩過生日要用的小道具。
告別之後停在一個皮夾攤位前,有兩個皮夾款式我都很喜歡,殺過價之後就帶其中一個回家囉!
一邊看敗犬(錯過吵架劇情真可惜啊!我一定拍手叫好!哈哈!),一邊整理皮夾。舊的皮夾可以給小孩子玩,當作生日禮物送她好啦!哈!真壞心!
其中有一張身分證影本,上面寫換發日期是96年6月1日。
我回想起來是這樣的:

96年5月27日女兒出生
96年6月1日登記結婚
97年8月9-10日司法特考
97年9月5日登記離婚
97年10月27日放榜
98年5月27日女兒2周歲


這些日子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請大家一定要重視憂鬱症,無論是家人或是朋友。)。
現在想想,我身邊有許多新的事物,而我也很認真的工作、很認真的花錢(今天又敗了2付耳環,加上皮夾,一張小朋友就飛了。宋啊!= =)



新手機、新門號。          雖然號碼彼此留著,卻喪失按下通話鍵的勇氣。也許不用留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

新房子、新房間。          我還知道那個社區,房門反鎖了還有個喝醉酒的鎖匠。

新床墊、新筆電。         
偶爾還是會回憶以前的小小房間,又擠又熱的單人床。(我的桌子呢?)

新頭髮、新造型。          我喜歡現在有點氣質又嫵媚的樣子,雖然很熱。

新衣服、新耳環。          
以前總是買便宜的T恤,現在連運動外套都要抗UV的。

新工作、新同事。          在補習班念書的同學們,自己給自己壓力就像隨時會被撐破的氣球,一步一步,戒慎恐懼的念書。

新摩托車、新安全帽。     
我現在騎車更注意、更小心、更不躁進。

新皮夾、新朋友。          
裡面的東西也許可以通通撕掉,但是我會保留第一張大頭貼,因為BABY已經在我肚子裡一個月。那是第一張全家福,也是最後一張。




就是沒有新男人!!!      不菸、不酒、不賭、不打呼,非長子、非生意人(有業績壓力的那種)、非勞工、不隨意批評他人。



面對舊的過去,我理解再怎麼恨也沒有意義。

你只是一個過客,而我還有下一個路口要走。
許多新的事物與挑戰在未來等著我。

我將寶貴的時間投資在一個永遠不會嘗試了解彼此的過客身上。
我們不訴說彼此的苦心。你沒有誠心喊過我的媽媽一聲媽,我對一個人單打獨鬥感到倦怠與不平。
終究讓我明白,原來你並不是我的丈夫,你只是我的一個教訓。
寶貴的教訓。




現在的我,
是蛻變的我。
一個平靜的女人。

如果你身邊出現其他女人,我會誠心誠意祝福你們比翼雙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