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的第二個禮拜,精神稍微鬆懈下來。
我是一個敏感的人,只要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幾乎可以馬上察覺,但是又不動聲色的自己煩惱。(變成天蠍了嘛!)
可想而知,只要有一點點的壓力,我就會全自動擴大。
只有少數朋友跟親密的人能夠使我暢所欲言。
我發現我總是在忍受跟退讓。
最近女兒的口頭禪就是不要、不要或是賣!
我發現這樣也滿好的,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忍受很多事情,每天晚上都在哭,也許她知道媽媽在想什麼,所以替我表達。
我想替她鼓掌,因為我希望她不要像我這樣忍氣吞聲,開開朗朗的大聲說:老娘不要啦!
對!
孩子,就是大聲說不要!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