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五晚上逛中友誠品,被樓下的音樂吸引,跑到樓上音樂區,厚臉皮請小姐幫我找,小姐很熱心,一直幫我播放音樂,但是音樂區播放的是小白兔唱片,我試聽了之後說不是,小姐問我是不是樓下的,又問了其他工作人員,確定是前衛花園唱片的香菇小姐(VeraQueen)專輯。

曲風輕柔
,旋律簡單,solo也很令人放鬆!試聽之後立馬刷卡帶回家。
raindrops-on-me.jpg 

小眼睛氣球也很好聽,很適合兒童的感覺,歌詞:光線像泡沫,這句我也很喜歡。
內容大部分還是詠唱情感,配音也很溫柔,讓人徹底的緩慢下來。

木頭地板、飛行日記、終點風景都很棒。


主打:等待好日子
(請支持正版,我只要覺得很棒就會買回家收藏,很貴,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