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學姊們吃飯,在談小孩子,其中一位學姊提到她在跟先生做的時候,女兒突然跑進來,問:媽媽妳為什麼在哭?

大家當場都笑翻了。
但是我卻一邊羨慕又一邊落寞了起來。

羨慕什麼呢?

我羨慕學姊可以做愛。
我卻不能。

落寞什麼呢?

對於不能跟友好的同事分享仟育的一切,也讓我倍感難過。
就算分享了,也要解釋前夫有女友,將來的打算等等。
我只是單純想要跟別人分享仟育的聰明跟可愛,但是卻必須三緘其口。

學姊在討論生產時,我要裝作第一次聽到。
講哺餵母乳時,我要假裝什麼都不了解。
分享小孩行為時,我要故意發問。

除了辛苦、難過,我好想說:我也是啊,我也曾經那樣過,也跟你們一樣。

驕傲變成沉默的理由。

這是我的選擇,所以,雖然感到痛苦,但是沒有怨尤。

上禮拜,仟育跟我玩結婚遊戲。
她說:我要跟媽媽結婚!一邊把被子假裝是禮服,披到我身上,一邊假裝手上拿戒指,幫我戴上。
我當然超開心。
但是我想告訴她,媽媽是女生(不過後來覺得,如果仟育要跟女生結婚也沒什麼不好),所以我單純的問:啊你怎麼不跟爸爸結婚?
她偏了一下頭,說:嗯,因為爸爸要跟阿姨結婚。(前婆婆在旁邊,臉都綠掉了,呵呵)
我聽了超級開心,說,好啊!!!我們來結婚!
結果,可惡的妳,馬上拿起我的手機,說:等一下,我男朋友打電話來!(開心3秒就被甩了...操...)
喂!你在那裡?為什麼還不回來?喔!快點回來!!!(口氣超級兇= =)

妳好機車啊!妳好機車啊!妳好機車啊!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又開始想像,想像,妳拍婚紗的那一天,眼淚就不知不覺在眼框裡打轉了啊。
妳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呢?妳的成長是那麼的快,婉如昨天才出生一樣。

什麼時候開始會怨懟我?又是什麼時候會開始理解我?
我卻一點都不敢想像那一天的到來啊!

我自認脾氣兇暴,怕一不小心就傷害到妳。
我不喜歡很兇的去教妳,因為我不喜歡妳學習的時候跟我小時候一樣。
我想多跟妳聊天,聽妳說話,因為妳爺爺從來不跟媽媽聊天。

DSC01225.JPG

媽媽好寂寞啊。真的。

媽媽是凡人,親愛的。
但是,親愛的,我努力的對抗七情六慾。
就跟老師講的一樣,唸書的過程,需要抵抗七情六慾,只要堅持,處之淡然,成功跟幸福就會到來。
成功絕不是僥倖,只要我一直準備一直努力,做踏實的事情,說踏實的話,保持踏實的思維,總有一天,我跟妳就會幸福。


天氣變冷了,嘿嘿!幫妳買了小紅帽,我是小綠帽喔!!!哈哈哈!
DSC01202.JPG

這張超可愛!!!我除了結婚那一張,第二尬意就是這張,超級小淘氣呀XDDD!!!
DSC01203.JPG

什錦:我才是小淘氣!你看我的美腿!(你是老淘氣了吧。)
DSC01250.JPG

小隻的: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講天大的笑話。
DSC01236.JPG

我的小綠帽,仟育幫我拍的。
DSC01210.JPG

喔!魔鏡,厚厚,我太可愛了,好害羞啊!
DSC01212.JPG

媽媽最好看的一張也要放上來啊!!!!
P1030979.JPG

新社花海,我跟一敏的圍巾都是在東海夜市買的唷!
早上9點多就到了,開車下山時,對向車道從山上塞到山下,哈哈哈!
P1040013.JPG

雙腐女出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