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了一堆泡泡。

洗頭的泡泡、魯拉拉的泡泡,我知道,妳就是要甘願。


我比阿公阿嬤更寵妳。


真糟糕啊。


洗完妳在澡盆裡躺著,水好少,妳還是要躺著,死小孩。


我趁空檔上廁所,妳笑我羞羞臉。


他媽的。


我不理妳,正襟危坐上我的廁所。


妳收起了開懷的笑容,看到我坐正,微笑說:阿公說妳是老師。


因為我今天教妳看完一本彬彬感冒的故事,圖文並茂的那種,而且我們還機哩瓜拉的講。


我說我不是老師。


「但是媽媽可以教妳」我笑。


然後我秀晚上睡覺時被什錦抓傷大腿的傷痕,告訴她喵咪的指甲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親愛的。




吃完消夜就趕快給我滾去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