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昨天打電話給我時,我已經躺在床上了。

時間11點30分,妳精神奕奕。

我很高興,妳嘰哩刮拉講誰吃了牛奶糖、蟑螂、螞蟻,牙齒。

還有牛奶糖、牛奶糖跟牛奶糖。

我努力跟妳對話:妳有沒有吃牛奶糖?螞蟻會找牛奶糖、牙齒會破破。


親愛的,我知道妳打電話給我的原因。

昨天是星期四。

妳大概知道我已經睡了,回不上太多話,就對我說掰掰XD。



不過親愛的,妳在吃牛奶糖,媽媽卻在吹泡泡喔!

那些泡泡裡面裝了我昨天跟妳講的話:牛奶糖、螞蟻、牛奶糖、螞蟻。
今天早上泡泡都破了。


但是媽媽記得:牛奶糖螞蟻XD。







妳踏麻的晚上給我吃糖果?找死嗎?不要以為有乳牙就了不起,這個時代,我告訴妳,有豪乳才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