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滿枯燥的,沒什麼朋友聯絡,下大雨也沒有活動。
最近又常跟小育吵架,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妳是大壞壞啦XD!!!
DSC00986.JPG

就在6月底,原本答應背包友(Benson大哥)跟他最近加入的團體到北橫復興鄉霞雲村參加露營活動,就在我前一晚搭火車北上的同時,B大打電話給我活動取消。
當然也是因為怕下雨,所以取消。不過他太晚連絡我的原因,竟然是前一晚跟其他背包友在軍事用地裡喝酒,醒來發現自己在客廳地板上...B大,你也太強了吧XD。

被放鴿子當然不開心,馬上連絡一敏,當晚就到她家,還吃了懷念的福賓牛排,隔天中午再約精靈吃爭鮮跟挫冰,晚上再約雅婷,一行4人在茶店裡吃喝,又到雅婷家看Ruby,Ruby長大好多啊。
早上一敏還沒醒,我就搭火車回台中了。

因為怕無聊,順手在車站裡買了本重機雜誌,在車廂裡翻閱時,一個男的經過,回來時問我:
妳喜歡重機啊?

我有點遲疑的回答,對呀。他便從皮夾內拿出兩張重型機車的行照,開始攀談起來,張大哥要我一定要到重機論壇上登入,他說他們喜歡重機的女生很少,他太太也反對(這樣你還有阿魯跟男子漢?),後來還發現我們都是司法體系裡的公務人員,只是他在北部矯正單位當隊長,太太則是國小老師。
回到台中之後,我先回到辦公室加班,順便註冊。過2天,張大哥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苗栗的車友烤肉聚會,我回答我再想想。後來想想也沒什麼理由拒絕,只是都是不認識的人XD。

星期一跟星期二都是外勤,星期三找小育,卻被她的態度氣壞,好心情都沒了。
星期四,中午學姊約聚餐,心情很差,晚上下班找欣潔出來喝茶吃飯聊天,順便聊聊她去上海看世博的經過(上海人真的很沒品,沒水準)。
星期五執內勤二,中午經學姊介紹,跟高分檢的替代役吃飯,總共8個人。晚上到11點30還等不到內勤一的學長回來,就先回家了。


終於到了星期六,烤肉聚會的日子。(烤完肉又回辦公室加班,晚上跑136,被01車友量董說偷跑沒揪,隔天加完班找他跑天冷反而找不到他人了XD,就自己獨跑黃昏的天冷啦!天氣真好!遇到重機、越野、野狼、KTR...)
其實這幾天都滿累的,不過聚會還滿有意思的,幾乎都是大肚子的中年人,K牌ER6最多,另外還有阿魯、忍者、R1、豬腳蹄ducati,當然我是大外行,很多車種我都不知XD。

車越來越多,礙於車牌,我也不方便拍,就這幾張加減看。

更多照片:http://motocity.com.tw/gp1/viewtopic.php?t=118711&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195

張大哥,張仔,色魔張,豬哥,主辦。他女兒8個月好像外國寶寶!!!
DSC01003.JPG

白色是KAWASAKI ER6(cc數我忘了,但確定不是隼)
DSC01000.JPG

第一次進距離看到光頭胎。
DSC01001.JPG

車友,這張有點美化XD。
不少車友的太太都沒有出現。也有人有帶一家四口來。
DSC01002.JPG

我好年輕啊。
隔壁是女女,張大哥的太太也很漂亮,不過沒有出現在這張照片裡,下課回來跟我們聊完之後去做臉。(不過我終於問到現任的國小老師,正好大嫂是教1、2年級的,確定現在是教ㄅㄆㄇ,而不是什麼鬼羅馬拼音,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了)
1007041040101.jpg

結束之後,身上都是烤肉味,還是回到辦公室加班加到9點,又夜跑136到赤崁頂,今天中午繼續來加班,下班很過癮的跑了天冷,有熱胎到、連續換傾角(開心啦)、某彎不小心磨中柱,但是有些U形彎還是滿危險的,黃昏的陽光也很棒!回程的時候也順利超了不少車,當然還是小心為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