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有第一首跟第二首,沒辦法,世界太精采!

配合中文翻譯:
section 1
太空人A:她總是令人覺得新鮮(有新發現),不是嗎?
太空人B:沒錯!
太空人A:她讓我有一種很想......
太空人B:...想唱歌的衝動?
太空人A:...對!

太空人A:我愛那高山~
太空人B:我愛那乾淨靛藍的天空~
太空人A:我愛大橋!
太空人A、B:我愛那美麗的白鯨飛躍~
觀測者:我愛全世界...。
ALL:跟她所有的訊息跟聲音!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

衝浪者:我愛海洋~~
探索節目主持人:我最愛噁爛的髒東西!
戰鬥機駕駛員:我愛速度!!
考古學家:我愛法老王~
喇嘛:我愛全世界~
海洋學家:還有她所有瘋狂的事物!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
不明A:我愛龍捲風!!!
探索節目主持人:我愛節肢動物...
不明B:我愛熱岩漿!
不明C:我愛巨無霸烏賊!
ALL:我愛全世界~
ALL:她是如此絢爛精采!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aaaaaaaaaaaaaa~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
Boom de yada、Boom de yada~

section 2
(太空人A、B唱歌中)
太空人A:這首歌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耶!
太空人B:真的ㄟ~我要再來一遍!
太空人A:我愛那高山~
太空人B:我愛如此耀眼的陽光!
漁夫A、B、C、D、E:我愛甲殼類!
.
.
.
第二首有中文歌詞跟註解XD:


你還可以搜尋到一些拍攝花絮,有些甚至將第一首跟第二首連起來,連起來還滿有趣的,很好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