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原本要去找女兒,但是打了電話沒有人接聽,天氣又陰陰的,暫時打消念頭(我還是很討厭那個地方,那些痛苦陰影)。
猜猜我找誰?

高中死黨之一,廖琪琪。
老天,妳還是沒變,一見面好多想法湧上來,高中畢業以來,這是第一次我們好好聊聊彼此,妳,我。

約在一中街好樂迪,找好一間髮型店,半強迫廖琪來消費啦!洗加剪唷!(女人打理自己的時候真的會很開心唷!不過更開心的在下面)
廖琪現在是短髮,我是過肩捲髮,去的時候沒有座位,我們又買紅茶冰到水利大樓的廣場坐著聊。
聊感情、聊婚姻、聊傷害,但是我們都一致:女孩比男孩勇敢,我們面對情感更有guts,更能排除萬難,受傷跟後悔,我們永遠選擇前者。
呵呵,不過我們更重視時機
在某些時間跟情緒的滿溢點時,例如維持曖昧關係,或是忍耐,當我們需要擁抱的時刻,在我們需要眼神的時刻,在我們需要言語的時刻,如果男孩什麼都沒有表示,out,and cry.
大聲哭泣完,咿咿嗚嗚尋求慰藉,慢慢自己站起來,尋找下一個愛人,我覺得這就是女孩的魅力。

整理好新髮型,已經7點,就近在MOMO吃飯,點了有餐前酒的雙人套餐,好好喝的淡酒唷!乾杯之後一下就喝光光啦!
我們回憶高中,青澀但是又複雜的戀情。

今天我才知道某人那麼喜歡我,關心我中午吃的好不好,(據廖琪的說法,我中午才喝一瓶牛奶,哈哈)買的海苔飯糰都托廖琪交給我,但我老是說我吃不下,她只好丟給另一個死黨,慧婷(爽朗的東勢人,我愛這類型的朋友),慧婷就把飯糰壓碎,說:喔!這麼好喔!!要這樣才好吃啦!!!前2年還打電話給廖琪,問我的近況,可惜那時候忙,失聯。
老實說,我根本已經忘記這一段。

我只記得某人對我很有好感,每天坐車下課,我們一起聊天,我開心他就開心,我不爽他就難過。早上背英文單字,某人在車上睡覺。下課就在車上狂聊天。那時候我當車隊長,管理學弟的部份都是請他幫我溝通。某人很熱心公益,跟廖琪他們當志工,我興趣缺缺,忙著唸書、製圖跟考試,但我會關心幫了哪些人,哪些事,發生什麼誤會,怎麼處理BraBra......。那時候補習班有一個拳擊手跟我曖昧中,拳擊手後來上雲科,我上北科,之後還有收到拳擊手寄到學校給我的信,但我沒有看。好可惜。

等等,讓我整理一下。
高一入學的時候,有2個高三的學長喜歡我,他們是同學,兩個都有S。

那時候還有一個好野男友,我常常惹他哭,但是他對我真的很nice,帶我到處玩。我喜歡喵咪,好野就把網路上有貓咪的圖片印出來自己編成冊送我,也會在買日本貓咪圖片的電話卡,我還留著耶!我最感動的一次是,我在補習班上課才發現課本忘在他的車箱中,偏偏又已經開始上課,但他非常貼心,把課本拿給班導,再由後面的同學傳到我的手中(我坐非常前面),我幾乎落淚,那種感謝跟感動,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他也是第一個送我花花的男孩,好感動,我媽還拿去拜拜,因為太漂亮了,不過我火大,把我的花花從神桌搶回來!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沒有人可以動ˋˊ!
他真貼心!!!!好野偶而還會跟廖琪連絡,廖琪對他的評價也很好。

但好野的敗點就是喜歡碎念,哈哈哈,碎念真是恐怖攻擊啊!另一個敗點是H方面,我就不提啦!

高二補習遇到拳擊手,有很棒的頭腦,但是他的處境危險(並不是拳擊,而是其他因素),所以不打算維持長久,但是我必須稱讚,S的感覺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目前還沒有人超越這溫柔又危險的傢伙,那時候我發現廚房的餐桌高度其實正好適合。

至於某人,雖然他很好,但是我很忙,高中三年我們都維持單純的關係。

在這邊,謝謝那些喜愛過我的男孩。雖然廖琪說我總是錯過好男人,但我卻覺得很滿足。

對自己學業要求嚴格的同時(從高二開始,每天早上坐車上學都背英文單字,早自習也都在念書,室內設計圖也畫的很快,自己去報名、補習,晚上10點自己騎腳踏車回家),因為家庭壓力,半夜再跑出去私會解放,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太早熟,又太幼稚,一直到現在我才學會放慢腳步。
這一段的回憶真是快樂,我偶而會想起他們現在過的好不好,有機會一定要連絡一下。

跟廖琪聊八卦的同時,斜對角的男生一直偷喵我,我也覺得很高興,如果他能大方的跟我要MSN,那就更棒了。

就跟山本文緒的小說一樣:戀愛中毒、花需要水,我需要戀愛。

不過我想要的不一樣了。我更貪心。

年輕可以因為性愛跟戀愛。

婚姻可以因為戀愛跟孩子。

但生活呢?

有guts,面對感情爽朗,又能卸下身段一起創造經驗無論結果好壞都不抱怨的人、適時主動又淵博的人,能夠忍受我的生理期脾氣的人,大概都搶光了吧!

哈哈哈哈哈!有啊!

歪果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vuvu 的頭像
cutevuvu

刺蝟喵的刺,不刺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