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產量不多(因為訂單都跑去臉書啦!),但是今天有一個出乎意料的人出現!

話說午休時間我在奇摩購物中心天人交戰後感到倔強的消耗體力真的很不妙,想說乖乖趴下睡可愛的午覺以備下午開庭的體力(前晚12點才到台中,我真的老了,體力下降很多,趕快補眠)。

一通電話響起,學姊接的,對法警說我正在午休,心裡想:太好了,我可以再賴床啦!!

學姊:學妹,樓下有人找你,說是你同學。

我:囧?我同學?一邊穿好外套一邊不爽的整理自己:學姊我該不會等下被當事人砍吧?一臉不爽(我最討厭人家叫我起床,被吵醒會很火大)的搭電梯下樓。

一問湘凌,一個男生提著禮盒靦腆的看著我。

ㄟ??你是??(你是哪裡的同學啊?真是見鬼了,有點高的帥哥耶!)
我是在司訓所受訓的時候,坐你前面的人。
喔...?喔喔喔!!!哈哈哈!(恍然大悟)ㄟ?你不是在板檢嗎?(原來是同鄉啊~)
對啊!我今天過來你們這邊為詐欺案件作證。
哈哈!你還在執行科嗎?執行科很辛苦喔!
對啊,不過我換新的股了,現在比較輕鬆。
唔,我記得你那時候有提出一開始新手大家都是在紀錄科多,讓一開始就在執行科的你還滿疑惑的。
呵呵!
你要看看紀錄科的辦公室嗎?
好啊!
BraBra..................................................。

算是今天的驚喜吧!後來這位同學去找政諭聊天,本來也想找思瀚,但是他大概還在外面抽菸。
雖然不是跟他很熟,上課的時候也很少交談,交換了MSN卻從未聊天過,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哈哈!我果然很喜歡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