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預約補錄系統的預約日期,翻起已經堆滿灰塵的行事曆,新的開始到現在,我度過了多少心靈空白?

我做了很多事:跟很多不同的人聊天,有人活在當下,有人放眼未來;很多新的體驗:花蓮doulos2日遊、夜騎合歡、習慣一個人逛街、出車禍、跑步、學德文、看我的女兒一天天長大......。




只是仍想到可愛的綠島,在大白砂,枕著貝殼細砂,泡在溫柔的海浪裡。
看著太平洋,一整天。
夕陽落下,拎起涼鞋沿著沙灘,騎摩托車回去。
凌晨再到海中的日出溫泉,欣賞一天的開始。

這是就是我的最遠。
這是就是我的最充實。
This is my far,my out.

前幾日妖敏傳給我憂鬱量表,從以前35分,到現在只有8分,感到不可思議。
Things change.
我在心裡低喃。

很多事情離我遠去,很多事情必須從空白開始,這一切是這樣舉步維艱。
我所擁有的一切,並不感到驕傲。
我知道我必須做好總有一天會失去的心理準備。








...。













我必須去參加同學的訂婚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