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班報名了。

我沒有報全科,不過知道單科價格又變了之後,有點火大。
小姐跟我說,他們也很困擾,我沒好氣的回答:困擾的應該是我這邊吧。
我並不在乎金額多少,我在乎的是為什麼現在跟當初我剛考完時問的價又不一致@@?跟我報價的工讀生妹妹也不知道去哪了,加上現在流感,教育局規定補習班業者都要戴口罩,妳們一群櫃檯口罩女,我要怎麼認出當初報價的阿妹?
我冷著一張臉,質疑小姐,如果我在班上問其他同學是報某價格的,怎麼辦?

最後小姐送我小六法表示歉意,我才覺得稍微平緩。
後來跟小姐聊,保成全科有含總複習,她一付訝異的樣子,我卻覺得這很正常。我想大概學儒的競爭對手不夠多吧。


***換個心情***

中秋又要到了,我媽問我今年要不要烤肉。
第一個反應是:我不要。

烤肉好麻煩,又要收拾,又吃不完,吃不完就丟掉,根本是花錢自虐。

第二個反應是:要!因為老娘輸人不輸陣!

明明還沒有到中秋節,街上就已經有人開始在烤肉。下班之後整條路都是烤肉味,這樣一路騎回家,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可以說是非常的杜蘭啊!
今年我也要偷跑啦!我也要別人聞我家的烤肉味啦><!!!

後來暫定,如果小阿姨跟三阿姨沒有要烤的話,要嘛,我們母女倆自己去吃燒烤,要嘛,就去家樂福或是大買家,買一買材料,雖然沒有男人可以幫生火,但是我家有瓦斯噴燈,這樣成了吧!不過這樣沒有邀請親戚又很失禮@@。家裡人少就算了,偏偏左鄰右舍都是不想花錢的親戚,囧。
不過生火烤肉自己一手包辦,一定很好玩吧,哈哈!吃不多就是了。



***最近的書***

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芬蘭教育給台灣父母的45堂必修課

我知道如何去愛:明天開始要這樣的活

是邏輯,還是鬼扯?

戀人版中英詞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