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

很可愛的預告,片頭的門鈴聲騙倒我家二隻笨貓好多次,一直盯門口。





陶喆,暗戀。

最喜歡楊謹華了,好美喔!!!
陶喆戴眼鏡比較好看@@。

故事就說到這裡,就算你們再好奇,我想說的都已說完了,其餘是秘密

陶喆:可以默默喜歡一個人、卻不一定要擁有她,我想讓大家明白,即使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但這段情感仍是充滿著力量的!






陶喆-你的歌





喜歡你冷淡的安靜
笑容又勝過了太陽 我只能投降

懷疑自己的衝動
怕機會一瞬間錯過  決定不再想

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 是否可能
我相信只要我愛你
什麼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愛你 愛你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 愛你就可以
就是癡心的 癡心的沉溺
沉溺在愛你 就讓我沉溺

無法理解你不說話
我進不到你心裡面 像有一道牆
懷疑當初的衝動
是不是開始就是錯 許多事沒想

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已 沒有可能
我以為只要我愛你
什麼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愛你 愛你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 愛你就可以
就是癡心的 癡心的沉溺
沉溺在愛你 就讓我沉溺

或許不愛你 也不需要你
我無法繼續 繼續騙我自己
必須要放棄 要放棄了你
你在我心底 希望他比我 愛你 愛你
還是你的歌 still your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