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只有在下著大雨的深夜才會想起我,我不會感到難過。
對我而言,面對妳,
比吞下玫瑰的刺還需要勇氣。

一種面對妳的勇氣。

Every time.

And every look.


妳背後的歉疚、不熟悉、瘋狂、距離與溫暖依偎,每每總毫不修飾的嘲弄我的眼與心。


我時常想像我們一起閱讀、談話、房間擺設與空氣中的浮游灰塵,那些就像星星般耀眼。


卻比星星更遙不可及。 



逃避妳、猜測妳、面對妳、面對我現在艱難的敲出一字、一句。

我不喜歡替自己辯解、不喜歡抱怨,更痛恨找臺階下。




我只想告訴妳,我的天使。

如果妳逃離我
,我不會感到驚嚇。
因為我什麼都沒能為妳做。

在妳面前,我無法擺出大人的姿態自居,我只能像小狗一樣,拼命記住妳肌膚的香味,然後乞憐。
然而勇氣已經耗盡。
命運服從論說:我必須活得很疲累;抵抗論則說:我應該活得很精彩。
那都無所謂了,我已經沒有勇氣。

生命的河已經延出支流,腦海卻無盡翻滾、翻滾。
我猜我在想念妳。

如果妳逃離我,我不會感到寂寞。
因為我可以理解妳為什麼這麼做。
妳的勇氣,
我不奢望。

逃吧,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