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一段時間,我就會上台北。
找熟悉的朋友聊天,互相靠腰。

每當別人問我,你是台中人啊?
我會說一半台中人。

小時候我是在板橋的眷村長大的。
國二家裡出事,才搬到台中,那時候曾發誓我一定要依憑自己的力量回到台北。
大學的時候順利回到那。

風風雨雨,念書、懷孕、生小孩、結婚、離婚、上榜,我又回到台中。
但是總覺得在台北才自在。
因為有朋友在那。

我的朋友不多,不過我們對彼此真心、誠實、坦率。

不需要出門,just talk.
不需要逛街,just talk.
不需要大餐,just talk.


i need a talk.


我不是隨便抱怨的人,抱怨是很娘們的。
這意味,我開始抱怨的時候,表示這是我真他媽快受不了的時候,而且我沒有能力去改變。
我需要被相信的時候不會找認識3個月而只有敷衍跟質疑的人。
我需要被相信。

我不喜歡被過度質疑,某種程度上,我確定有感受到我感受的,我才會吐露(過度質疑讓我覺得不受尊重,也顯得不當一回事)。




理解我的思維,很快進入狀況,知道我過去所做的事,批評跟忠告

然後我可以300%相信。


我的朋友真的很少。

有很多的
朋友當然很棒!
但我其實不喜歡隱藏在多人之中,那讓我覺得我不重要,可有可無,像空氣一樣。
我需要一點存在感。
一點現實生活中的質量。

走走、聊聊、吃點消夜、批評電影、工作、八卦、談家人。


不是社交,不是交際,不是花言巧語的故作輕鬆,是誠實。



固定一段時間,我就會上台北。
找熟悉的朋友聊天,互相靠腰。

這是我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