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上榜了!
2.佑子要退役了!

今天替代役大隊們中午要去吃牛肉麵,我也好久沒去吃啦!就厚著臉皮答應佑子啦!蠢蛋也在。紀錄科影印室裡面有個替代役,姑且叫他小棋吧!小棋給我的印象還滿可愛的,佑子跟我爆料他被兵變,我第一個反應是:這麼baby的人也會有女朋友啊!就像我也很驚訝佑子有交過女朋友一樣,也許這是因為在我的眼中,他們都是高中生,而不是大專院校畢業後出來當兵的男人吧!
他們真是可愛!
突然發現面對年紀比自己小的人,對他們的觀點會特別宏觀呢!雖然不會到談心的地步,但是總是特別寬容?我前夫是這樣看我的嘛?I don't think so...我本來就不喜歡別人侵犯我的規則跟信仰,所以總是不在意別人的觀點,但是話說回來,當我需要援助或迷惘時,別人的觀點卻馬上變成我的教條XD。在這邊謝謝在我脆弱時沒有拋棄我的朋友們!
我跟小棋坐同一張桌子,其他人坐大桌,他提到以前為了他女友每週末都開車來回台中台北,不知怎麼的,我真覺得心疼。因為他女友已經不在他身邊,所以感到同情。
因為我也是吧!
變漂亮了,我欣賞的人卻不再欣賞我了。
學會做菜了,想餵飽的對象卻吃不到了。
我上榜了,最想一起分享的人卻已經走遠了。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轉變吧!

這些轉變讓我體會到的是:我理智的太晚。
我的想法總是充斥太多浪漫,所以加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規定在別人身上,尤其是親密的人。我想這是浪漫的壞處。最近跟小弟弟們聊了一點點,我發現是我自己太不成熟,因為他們遠比我理智許多,而且理智也能保護自己。
身邊充滿理智的人,更凸顯我瘋狂不羈的人生。機車敏、好姊妹、店長、喵大王、佑子、小棋......。
相對,浪漫與同情心讓我多了起伏,多了可愛的女兒,我想接下來的轉變,就是讓自己多理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