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要有繪圖軟體的底子跟一點美術天份,刺喵就不用說啦,我的人生根本就是亂七八糟啊!
接著要有基礎的主題制作知識:
手機主題佈景新手入門
我是用索尼易利信(SE)的手機,S500i螢幕規格是240*320,SE各型號的規格在它的主題製作工具裡都有,也包括小標籤等等,更可以插入.swf動畫檔,厲害的人就可以製作活動主題囉!我用的是
ThemesCreator-v3.27版,雖然是簡體,但是比英文的好多了,型號內容編輯等等也比.19版完整唷!
SE的主題副檔名是.thm。
       
這是主題,裡面的圖形都是photoshop內建的。
我在做的過程中,其實遭遇到很多困難,離開photo真的有一段時間了,加上我一直認為photo
是影像處理,CorelDraw、Illustrator的向量計算才是繪圖王道,而我又是少數CorelDraw的
愛用者,製作這張圖分外棘手,沒法很盡興,不過也因為是這樣,內建圖形通常張力很夠,我自
己畫的通常會看不出所以然(用色也常常不夠飽合),簡單的樣式,也是有味道的!





其他的小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v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